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北辰区检察院组织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1-09-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做好“中秋”假期机关安全工作,严防事故发生,9月18日下午,北辰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玉伟带队对北辰区检察院机关重点点位进行安全检查,检务保障部及物业、餐饮服务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郭玉伟副检察长一行着重检查了七楼机房、二楼消防监控室、地库变电间、十三楼食堂操作间、洗衣房等重点区域,并听取物业公司专业人员对食堂用电、用气设施、强弱变电间、洗衣房及安防、消防监控设备运行情况的汇报,同时现场还对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郭玉伟副检察长强调,各组人员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消防、电梯、水电气和值班值守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确保“中秋”假期北辰区检察院机关安全稳定。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