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北辰区检察院召开援疆干部欢送会
时间:2020-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市院对口援助工作安排部署,北辰区检察院选派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曾斌同志赴新疆和田地区进行为期6个月的挂职锻炼。9月21日上午,北辰区检察院召开援疆干部欢送会,为曾斌同志送行。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婷生同志主持。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旭彤代表院党组对曾斌同志主动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参加援疆任务的精神提出表扬,并号召全院干警向曾斌同志学习。闫旭彤检察长表示,选派干部援疆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促进新疆发展、维护新疆稳定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也是培养锻炼干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途径。此次援疆充分体现了曾斌同志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也展现其作为一名党员的优良作风。希望曾斌同志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服务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干事创业本领;进一步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圆满完成挂职任务,并衷心祝福曾斌同志及其家人身体健康,双节愉快。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曾斌同志送上祝福与希冀。

曾斌同志对院党组的认可与肯定、对部门领导与同事的支持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忘嘱托、不负众望,以严谨认真的态度、扎实稳重的作风、拼搏进取的干劲,展现天津检察干警风采!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