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北辰区检察院开展走访市人大代表活动
时间:2020-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深化检务公开透明,倾听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检察工作,日前北辰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先后走访部分市人大代表。代表的职业覆盖企事业、医疗、卫生、教育等多个行业。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并就北辰区检察院落实疫情防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和全面从严治党治检等方面工作的做法及取得成效进行汇报。

        同时,结合代表所涉不同工作领域,院班子成员就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平等保护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积极开展检察公益诉讼、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等工作征求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全市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北辰区检察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社会维稳大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赞誉,希望检察机关在继续发挥自身检察职能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检察与社会各方合作共建,优化检察服务产品,保障和促进我区和谐稳定发展大局。

        北辰区检察院始终坚持将代表联络工作作为积极履行检察职能的关键一环,不断增强主动接受代表监督的理念和意识,促进检察“走出去”、邀请代表“走进来”,用好代表意见建议倒逼检察工作提升质效。今年以来,北辰区检察院已通过电话联系、走访座谈、寄送材料等方式加强代表联络,主动接受监督。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