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北辰区检察院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整“包道路”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双创”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期间城区环境卫生的各项工作成果,根据区委统一安排,北辰区检察院9月11日下午组织全院干警深入龙泉道开展环境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北辰区检察院组织精干力量,根据包保路段的实际情况,组建三支“行动队”,各队明确任务、各司其职,协作配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认真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活动中,干警们佩戴口罩,携带清洁工具,身穿志愿服务马甲,充分发扬不怕苦、不喊累的精神,劝导机动车规范停车,对道路周边的生活垃圾、宠物粪便、烟头及小广告进行清扫,对乱停乱放的自行车进行有序摆放等。在落实好“包道路”活动任务的同时,干警们还积极宣传文明城区创建,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努力营造文明共建、文明共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北辰区检察院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努力做好“双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我区打好创文冲刺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