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北辰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北辰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了大会实况。

        通过观看表彰大会,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自觉向受到表彰的抗疫英雄学习,以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自己的个人感悟化为勇于实践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