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北辰区检察院司法警察“一队一品”文化育警工作经验被高检院政治部转发推广
时间:2018-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北辰区检察院司法警察“一队一品”文化育警工作经验被高检院政治部转载。此次文化育警工作是北辰区检察院司法警察结合队伍自身特点,用“旋律”推动警务文化创新,用歌曲表意,用文化铸魂,打造具有辰检特色的“一队一品”警务文化品牌和精神符号,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为各项法警工作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在得到市院和高检院的肯定后,全体司法警察深受鼓舞,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进取精神,立足法警工作实际,坚持文化创新,坚持与时俱进,运用新媒体打造北辰检察司法警察特色,争取为天津检察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