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检察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8-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按照市院《天津市检察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我院组织召开各部门干警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婷生同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婷生主任代表党组提出,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直面聚焦问题,深刻汲取教训,联系我院实际,全面排查整改14个方面的问题,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和战斗性,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各参会干警结合自身感受,围绕 “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政治站位等14个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对党组班子成员提出了共12条意见和建议。王婷生主任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并表示将会对这些建议进行认真的归纳整理,反馈党组班子,认真撰写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对存在的问题,自觉校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模范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各项规章制度,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组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助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创新发展。

 

供稿:张佩茹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