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杨安副检察长带队深入北辰看守所进行节日安全防范检查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两节期间监管场所的稳定和安全,920日,我院杨安副检察长带领刑事执行检察部负责人深入北辰区看守所进行安全检查,确保监管场所不留隐患。

杨安副检察长实地巡视了看守所监控室、医务室、提讯室、食堂等重点部位,深入监区对在押人员的生活用品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束后,杨安副检察长对看守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针对检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强化措施,及时消除隐患;二、加强节日期间所内的安全保障、后勤保障工作,防范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三、做好节日期间的饮食调剂,确保在押人员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两节。杨安副检察长还要求驻所检察干警在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切实履行好检察职责,与监管场所密切配合,共同确保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