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检务保障部召开司勤人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8-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日,我院检务保障部组织全体司机召开司勤人员工作会议,对近期公务用车、派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第一,召集全体司机对现有用车制度、考勤制度、休息室规定、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对所有人意见进行了征集,大家一致表示无意见,将严格贯彻执行。

第二,对全体司机工作表现进行了肯定,因为近日我院办案部门案件较多,提讯、调查等用车量较大,各位司机均能服从安排,多次早出晚归,加班加点全力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第三,结合当前工作动态对出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设意见,今后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

一是做好时间保障,每次出行司机要提前到位,对车况进行检查,规划好行车路线,并耐心等待检察人员。二是做好安全保障,注意行车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上车系好安全带并做好提醒义务,行车过程中不超速、不抢行。三是做好车况保障,定期检查刹车、机油、汽油电器电子设备,用车结束后要及时关闭车门、车灯、车窗,及时交还车钥匙及派车单,并做好工作记录。四是做好纪律保障,严格遵守我院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及请销假制度。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