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81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在职军转干部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卫东主持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庆余、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婷生参加座谈。

会上,院领导与军转干部一同回顾过去的光荣历程,展望检察事业美好前景,对大家过去为军队和地方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希望军转同志们能够在检察战线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政治素质高、组织纪律性强的优势,在各个方面做出表率,做到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解放军的优良传统,为我院检察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发挥作用。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畅所欲言,忆往昔、话当年,谈感想、道收获,同时也结合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对检察事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扎实工作,绝不辜负院党组的期望。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