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举办“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提高我院干警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621日下午,我院邀请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天津市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天津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建伟教授为干警做题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讲座。

张建伟教授从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背景、习近平的生态文明思想、生态文明建设的制度挑战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法治推进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讲授,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让大家深受启发。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与把握,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会立足检察监督职能,为建设美丽北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