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组织学习市纪委6起不作为不担当典型案例
时间:2018-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市院、区纪委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正风肃纪、严明纪律,近日,我院以部门为单位召开部门内部会议,组织学习通报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以典型案例为生动教材,为全院干警敲响廉洁警钟。

各部门全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6起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通报》,对6起案件进行逐一分析和讨论。干警纷纷表示,通报的违规违纪案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触目惊心又发人深省,看似是小问题,却严重影响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要坚决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底线意识,尤其是在日常办案工作中自觉践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争做合格公务人员。

同时,各部门向全体干警提出要求:认真汲取6起不作为不担当典型案例的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同时要加强党性修养,在实际工作和日常办案中坚决抵制消极享乐思想的侵蚀,真正做到明准则、懂条例、守规矩。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