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公文写作专题培训开班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我院干警的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511日上午,我院举办的公文写作专题培训在14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李卫东检察长出席并教授了第一课《情况反映写作技巧》。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公文写作培训,李卫东检察长亲自制定了培训计划。此次培训主要包括:情况反映、检察新闻类写作方法、检察信息、案件分析报告、调研报告和摄影技术等内容,并计划邀请市院相关处室领导和专业记者进行针对性授课,同时贴近现实需要选购了实用性很强的辅导教材。

   听完李卫东检察长的精彩授课,干警们纷纷表示非常“解渴”,授课内容与工作实际契合的非常紧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于提高自身写作水平帮助很大,十分期待下一次精彩课程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