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检务保障部为新录人员和干警调整办公设备提供技术保障
时间:2018-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检务保障部为多名新录人员和因大部制改革重新调整工作岗位的干警配备发放了一批计算机、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并先后完成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的迁移、连接调试以及各网络端口的配置工作,确保干警日常办公办案地正常进行。

   我院党组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干警的办公办案设备的及时更新和增加,因本次人员调动范围大,涉及的办公设备多,在院党组的大力支持下,检务保障部将新购置的一批办公办案设备,根据工作需要,先后发放给各部门干警。技术人员协调分工,有条不紊,利用最短时间完成了对各项设备的调试安装工作。首先,按照分级保护的要求对内网计算机的迁移执行了电脑的MAC地址解绑与绑定操作,并重新分配了新部门的IP地址,同时为调整到业务部门的干警安装统一业务系统软件;其次,根据各科室的需求完成了内网打印机的驱动安装工作,保证纸质文档材料的正常打印;最后,协助案件管理部门,根据干警新的工作岗位,及时调整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人员及权限的分配,为干警及时、高效地投入工作提供技术保障。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