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李卫东检察长为全院干警上廉政教育党课
时间:2018-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卫东给全院干警讲解了主题为《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的廉政教育党课。

李卫东检察长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全面从严治党“六个统一”宝贵经验以及坚持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缜密,语言生动,运用历史资料、现实案例,旁征博引,既有严谨细致的理论分析,又有联系实际的深入思考,准确把握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卫东检察长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院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要求,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院和区委对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为我院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作风保障,推进新时代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