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对新招录干警进行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北辰区检察院纪检组长代表院党组对本院七名新招录干警进行岗前集体廉政谈话。监察科全体干警参加了廉政谈话会议。

谈话中,纪检组长对新招录干警入职后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从纪检监察部门作用出发,详细地向新招录干警介绍了纪检监察的教育、监督、查处、保护等工作职能,为大家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对于党的执政基础、执政能力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责任的重要性。纪检组长指出,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落实好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主动进位、加强交流、积极配合,践行全院工作“一盘棋”的工作理念。她还对新入职的干警及全院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找准政治定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提升能力水平;三是要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创新能力;四是要绷紧纪律之弦,做到清正廉洁。

七名新招录干警纷纷表示,一定要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勤奋工作,不辜负院党组领导的关怀、信任与期望,在今后工作中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尽快实现从大学毕业生向国家工作人员的角色转变,在新的人生阶段做出的成绩,做一名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干警。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